close

到了今天的最後一個點太子賓館......的圍牆

照樣的,還是先在路邊換衣服+做造型,這時我已經完全不care路人的眼光了

這件禮服是五件之中比較特別的,它的低胸、它芥茉綠的顏色,都有可能顯現我的缺點...

但我還是很大膽的選了它,我相信好的造型師和攝影師會把這件拍的很美~~

俐菁幫我做了一個高貴的造型,我非常喜歡~~~不管是髮型、髮飾都跟禮服很搭

之前禮秘也告訴我,造型師都很會貼Nu Bra,果然~~俐菁真的超強,讓我有了溝溝XD

01.jpg

↑我喜歡簡單大方的造型,也特別喜歡這種整齊但又有點蓬鬆的髮型

 

這套禮服終於要把我們準備的給西派上用場了

辛苦帶來的吉他和兩台阿法,都是跟這套造型一起入鏡哦

攝影師讓我們拿著單眼幫對方拍照,他則在旁邊拍下"我們互相攝影"的感覺

也因為這樣,我們的側拍照片裡多了很多張合照和獨照,真是太LUCKY了~~

02.jpg 

↑拍這些照片的同時,攝影師也都正在拍我們哦

 

其實這幾張草地拍完之後,我們就到太子賓館的紅磚圍牆拍

有幾張攝影師讓我坐在紅磚圍牆上面,但沒拍幾張,裡面的歐巴桑就來趕人,口氣很差

感覺很討厭,她們應該知道很多人來這裡拍婚紗,還故意趕人,讓我對太子賓館印象很差...

被趕之後...就在旁邊的馬路邊再拍了幾張就收工了

 

回到星動已經是晚上6點半,換回我的衣服&稍微卸妝後,拍婚紗就算告一段落了

整個流程歷經10個多小時,還挺累的,但過程開心又難忘

我們側拍的這些照片,雖然都是換造型或隨手拍,但因為真實而顯得更可貴

最後就在火鍋世家大吃一頓做了完美的ending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g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