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套拍完後,接下來就要前往菁桐車站拍剩下的三套了~期待很久了^^

不過離開自來水博物館之前,先把第三套白紗的造型做好,這樣去了就可以直接拍

其實這時候已經下午一點了,氣溫大概有30度,阿嘎整個已經汗流浹背快不行了

我的白紗則是腰部以下悶熱,頭紗材質有一點粗...摩到背會刺刺的...

01.jpg

↑白紗造型走成熟風格,一開始我覺得很像頭髮被風吹亂,但也有人說好看

 

就這樣,做完造型之後就上車,這一趟車程要一個小時

怕大家肚子餓,大夥就先去7-11買午餐

其實之前在簽約的時候,婚紗店就要我們付拍外景所有人的午餐費用

當時我心裡其實覺得婚紗店很小家子氣,尤其是他說請我們好好照顧工作人員

我心想,是你們要好好照顧我們吧...付錢的是我們ㄟ...,並不是不想花這個錢

只是就這件事來說他們真的很不會做生意,雖然說每家婚紗店可能都是這種模式

但其實你多花個幾百元,客人會記住這些貼心&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,口碑才會起來嘛!

 

抱怨完了,回到正題

買完7-11後大家就邊吃邊前往菁桐,司機開很猛,我覺得還滿快就到了

然後就去幾個經典位置拍,藤蔓牆、鐵道、許願竹...,還買了冰淇淋假裝是coldstone XD

這套感覺拍了好久,因為真的好熱...,好不容易拍完白紗,脫下的時候腿都是汗...@@"

換上第四套女神風白紗,準備去嶺腳瀑布拍,所以俐菁幫我做了一個浪漫(有花)的造型

02.jpg

 ↑這個造型我也很喜歡~~

 

要去嶺腳瀑布要走上一段路,車子只能停在車站

所以只好再度撩起白紗,穿上夾腳拖鞋

一開始先沿鐵道走約50公尺,然後再拐彎走一段崎嶇的樓梯

03.jpg

↑女神風側拍最多,所以正式婚紗照只挑了兩張XD

 

這個瀑布滿隱密的,只有一些釣客在這裡

拍了一些瀑布之後,又到上面一點的地方拍樹林的感覺

在這裡還遇到同樣是星動的新人,早上一起化妝的時候知道他們也來菁桐

我們拍完走回嶺腳車站時,發現又來了好幾對新人,應該也是準備要去拍瀑布吧

上車後,前往最後一個景點太子賓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g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