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,天氣大晴,我倆拍婚紗的日子

由於帶太多東西...小白載不了,所以一早我們從新莊搭計程車飆到愛國東路

到星動時有個小插曲,當時敲門沒人,我們就坐在外面邊邊的椅子等

但一直等都沒等到有人來開門,直到另一對新人去敲門...竟然有人從裡面開門@@"

原來星動的員工已經從後門進去店裡,也就是說我們可能在外白坐了一陣子...

 

但這事小,還好沒有delay很久,很快的就開始做造型了

先讚賞一下阿嘎...這兩個小時辛苦他了,因為他非常無聊

幸好有帶阿法來讓他解悶,他也很稱職的一直幫我拍照,表現的很好!XD

 

做造型的流程大概就是:

捲成包租婆的頭→擦價值五百的安瓶x2→修眉毛→上粉底→夾睫毛→

→第一層假睫毛→第二層假睫毛→眼線&眼影→腮紅→蜜粉→臉部完工

說到此先打個岔,這次我用了五罐安瓶,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多是少(臉x2,身體x2,阿嘎x1)

婚紗店賣一瓶500元,10支八折,所以我就意外的買了10支...4000元(唉)

01.jpg 

↑謝謝阿嘎用F1.4 50mm拍我,鏡頭真好!

 

臉上化完之後就先去換禮服,換完才做髮型

第一套換的是粉金膨裙,俐菁說這套幫我做俏麗的造型

電捲棒捲了半天,終於俏麗頭漸漸成型囉!

02.jpg

↑經過兩個多小時,我的第一個造型終於完成了

 

而且這時才知道...原來拍照時禮服裡面是不用穿膨裙的...其實這套要膨膨比較好看

弄完我之後,終於輪到阿嘎了,男生果然不用怎樣弄,修眉→上粉底→完成 XD

03.jpg 

↑變好帥氣~~~ㄎㄎ

 

從8:20開始化妝到10:30,外警車/攝影師/助理都到了

天氣..大晴天^^,準備上車出發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g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