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初簽約的婚紗包套內容裡的第一條:照片20組,拍攝150張

簽完約,阿嘎就同意我挑片可以加挑10張(多加9500元)

但有些人告訴我們,不要讓婚紗店知道我們有加挑的預算

要讓她們主動來遊說我們,就有機會凹到比較便宜的價格

所以~我們就帶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去挑片

 

一去的時候,小姐告訴我們總共有230幾張,我心裡當下揪了一下

想說不是拍攝150張嗎,怎麼有200多張,是要我一定要加挑就對了嘛..><

 

以前聽人家說過很多挑片亂七八糟的情形,像是婚紗店會把照片順序弄亂...等等

但我們這次挑並沒有遇到這些情形,星動是用一個還滿人性化的挑片系統

我整理出我們挑出「精選20張」的幾個過程:

一、一開始先把所有的照片看過一輪,然後刪掉兩人都覺得醜的照片

二、這時候剩下100多張,我們就從頭再看一遍,決定"留"或"刪",如果兩人都決定"留"那就列入候選

三、反覆幾輪之後大概剩50多張,這時候就開始分類,因為我們共有五套禮服,平均一套可以挑4張

  還要考慮相本對頁排版,所以又加入了幾個原則之後,很順利的就選出了最滿意的20張

 

後來攝影師看到我們挑的,好像有點嚇到,我想我們兩個應該傷了他的心,照片都被我們狠心刪了XD

挑這20張也花了我們三個多小時,挑完還滿累的,但還滿有成就感的

其實~我覺得開心就好,有些人覺得一輩子才一次的事情,多花點錢也願意

有些人不想把錢花在這些以後會被鎖在倉庫裡的東西上 (我就是這種XD)

 

整個挑片過程,很怪的是, 都沒有人來問我們要不要加挑的事情

我們選完20張之後,服務人員就繼續幫我們處理要修片的事情,完全不提加挑

讓阿嘎感覺沒成就感,他覺得應該要有人來跟我們推銷,然後他再拒絕店員XD

挑片就這樣很順利的結束,下禮拜來看修片,沒問題的話就要製作成品囉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g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