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發前,助理小偉還給我們行前教育XD

教我們什麼是頭轉、頭側、還有左右方向的講法之類的,真好玩~~

我們的外景車是一輛9人座的休旅車,大位給我們坐,其他人擠後面

因為我們要拍照的給西太多了,所以其他人忙著把東西搬上車

我倆只好就一直拍照殺時間,很LUCKY的只有這幾張有拍到我最愛的紅玫瑰捧花哦~

01.jpg

 

第一個點是自來水博物館,想當初本來不考慮要門票的地點...沒想到還是選了這裡

進去的時候,有個「拍婚紗專用停車場」,好好笑喔竟然有這種區域規劃

不過真的很多人來這裡拍婚紗,我們至少就遇到三對人馬吧

首先先到招牌點「拱門」,一開始我們都很不習慣,所以笑的很僵

還好攝影師雖然靦腆,但會逗我們笑,助理也滿用心的一直在逗XD

02.jpg

↑第一張就是在右邊這個拱門拍的,有入選哦

 

後來又到旁邊的那些柱子拍了很多,東拍拍西拍拍後,還滿快就換第二套禮服了

第二套是黑色短版膨裙,俐菁這套造型幫我做有個性的龐克風,還別上我很愛的網紗花,好好看!!

這套簡單大方的小膨裙真的很棒,我個人很滿意,也特別謝謝ISSA贊助鞋鞋啦~~

03.jpg 

↑這個髮型正面側面都很好看~~~阿嘎這套換上輕便的G2000襯衫&Lee牛仔褲(高檔哦~)

 

黑色短版禮服除了在經典柱子拍了一些外,還去了一個像樹林的地方拍

那邊剛好有個樓梯步道,拍起來的感覺不錯,根本看不出是在自來水博物館

側拍沒拍到,就敬請期待正式版婚紗照出爐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g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