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拍婚紗的前一天,請了兩小時的假來試穿修改後的禮服

今天來的目的很簡單,就是試穿禮服看合不合,不合就當場修改到合

到的時候,我的禮秘還在服務別的客人,所以就修剪師幫我試穿,結果每一件都不合...@@"

修改師只好一件一件拿去改,改的時候因為我還穿著別件不合的禮服,不適合到處走動

所以就叫阿嘎進來更衣室裡面陪我聊天,順便偷拍個幾張照片XD

DSC099481.jpg

↑更衣室太擁擠了,好不容易拍到部分的裙擺

 

白紗很好看,尤其時裙矲的花瓣,幫整件禮服加分很多,這件也是我當初第一件試穿的禮服

不過我的背整個是空的,因為這件完全拉不上來....志玲之前是怎麼給我量的...是看好我會瘦兩吋嗎@@"

DSC0994811.jpg 

↑左邊這件芥茉綠是件低胸性感禮服,但我試穿的時候裡面有穿內衣XD,所以有點醜

右邊黑色短版是我很愛的一件,穿起來超俏麗的

其他還有兩件沒拍到,粉金色宮廷風跟女神白紗,因為這時候志玲來了,修改師也改的差不多了

整個試穿過程很快速的一個小時就OK,期待明天來拍照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g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