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7點半我跟Kellie到婚紗店化妝,阿嘎8點多才到

因為新娘的妝要最後完成...所以Kellie先化→阿嘎(化完要回家準備)→我最後

整個婚紗店就只有我們三個人+造型師,滿悠哉的~沒什麼緊張的感覺

11.jpg

↑Kellie先化妝,化完眼睛變大又有神!

 

1.JPG

↑伴娘化完後新郎還沒到...所以就換我先化

 

2.jpg

↑化完眼妝...眼睛變好大唷~~~

 

3.jpg

↑新郎阿嘎來了,先修眉

 

10.jpg

↑遮眼袋,化完後還自拍...

 

6.jpg

↑然後又換我了,先去換禮服然後做頭髮

 

5.jpg

↑白紗通常是把頭髮盤起來,還滿有氣質的說

 

7.jpg

↑最後換伴娘換衣服&做頭髮,本來沒附髮型,是造型師俐菁送我們的唷!

 

8.jpg

↑伴娘完工囉~~~(爆乳耶)

 

4.jpg

↑我的捧花~新鮮的唷

 

9.jpg

↑回到家後這位小妹好像心情不好...應該是早上被挖起來~好可愛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g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