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15~阿嘎與我在教堂舉行結婚典禮囉

整個典禮溫馨感人,全程一小時,有詩歌、禱告、勉勵、證婚...等等

DSCF8233.jpg

↑這是松山長老教會的場地,椅邊的裝飾是婚禮才會特別佈置的

 

DSC_2376.JPG

↑我的司琴阿薰老師&翻譜妹妹詹惠~(母女檔)

 

2.jpg

↑首先是花童進場,第一對(左圖)很乖的走,但拍弟一直拿氣球打Jolin...

第二對(右圖)只剩李小妹自己走...她的男伴小樂不走>"<

 

3.jpg

↑花童走完後換伴郎&新郎進場~阿嘎是胖的那位,然後是伴娘自己走進場

 

1.jpg

↑新娘跟爸爸一起進場,全體會眾要起立,這時候的音樂是莊嚴的結婚進行曲

 

5.jpg

↑新郎在台前等著我們,跟岳父鞠躬後接過新娘

 

DSC_2501.JPG

↑司會禱告中

 

DSC_2517.JPG

↑聖歌隊唱讚美的詩歌「恩典之路」,我已經淚流滿面了~~~

 

4.jpg

↑牧師勉勵,由上帝的愛到人的愛...

 

DSC_2623.JPG

↑誓約、交換戒指

 

DSC_2614.JPG

↑牧師宣告在神和眾人的面前,我們結為夫妻囉~~

 

揭紗.jpg

↑揭紗~~阿嘎捲的滿迅速的

 

6.jpg

↑揭紗完一定要的~~親親

 

DSC_2644.JPG

↑教會送我們一本聖經

 

DSC_2670.JPG

↑敬拜讚美團唱祝歌「我們愛」,歌詞超棒旋律超讚,也讓我淚流不止~~

 

謝詞.jpg

↑主婚人(新娘爸)致感謝詞,簡短有力~不錯!

 

謝恩.jpg

↑謝親恩~我們向雙方父母獻花,謝謝他們養育我們成人

 

DSCF8538.jpg

↑新人退場囉~大家起立鼓掌~氣氛很歡樂

 

DSCF8566.jpg

↑然後我們又進場跟大家合照,這些是我的好麻吉

 

DSCF8576.jpg

↑要是不對我好一點~你就糟糕了!

 

分享完畢~教堂典禮真的是超讚的~認識上帝更讚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g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