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去婚紗店化完妝後,阿嘎就回家準備去

10點半迎娶車隊三台Benz出發~~(我們沒有什麼禁忌,所以是單數車輛)

11點前就到我們家了,一切都在掌控中呢!

1.jpg

↑我們剛化完妝回家,右圖是我姐在幫伴娘榜蝴蝶結,姿勢超酷的

 

2.jpg

↑迎娶車隊到囉~新郎&伴郎正在吃甜點(阿嘎笑這麼開心~)

 

3.jpg

↑有人說還是要考驗一下新郎,所以叫他伏力挺身,看起來滿easy的嘛

 

3-1.jpg

↑媒人進房間來牽我出去囉~~

 

4.jpg

↑爸媽勉勵&蓋上我的頭紗

 

5.jpg

↑出家裡大門了,我是潑出去的水了~啊~~~

 

6.jpg

↑上禮車,這台Benz竟然開的進我家的死巷,厲害!

 

7.jpg

↑到松山教會

 

8.jpg

↑下車準備進門,門口已有一群迎接人潮

 

9.jpg

↑坐電梯上二樓,我的休息室就是牧師辦公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g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