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分享一下我非常滿意的結婚禮服

一、教堂典禮&晚宴進場

1.jpg

這套白紗是星動婚紗的訂作款

當初試穿了快10件後,突然在櫥窗裡發現這一件

禮秘說要等這件的訂作人穿完後才能給別人穿,於是去幫我查詢檔期

結果很Lucky,我如願穿到這件白紗~~

照片很難拍到禮服的細節,它用了很多的小亮片,質感非常好!

 

二、敬酒

2.jpg 

這件禮服是今年的新款,還記得它掛在衣架上的第一件

當初我一看到馬上就跟小姐說我要試穿,一穿上就馬上入選,阿嘎也很喜歡

穿上它敬酒真的很適合,顏色夠亮,而且簡單大方

 

三、送客

3.jpg

這款宮廷式的禮服,在挑選的時候掙扎了很久

有兩件不相上下,不知道該選擇哪一件

其實內心比較喜歡這件,但對自己的眼光滿沒自信的...

想到送客時大家會一起拍照,到時照片和大家的腦海會對送客禮服比較有印象

所以就要很慎重選擇!!!~最後~我還是決定選了我喜歡的~相信自己一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g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