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上一篇造型師/攝影師溝通&挑拍照禮服有提到...

因為挑拍照禮服的時間太趕,所以很多喜歡的禮服都沒有檔期了

所以隔一個禮拜,就是今天3/14(離結婚還有兩個月)先來卡結婚禮服的位子

今天沒有找K和欣欣來,有一小部分原因是...我好像最後還是會相信自己的感覺XD

 

禮秘志玲今天心情不錯,全程都很有耐心陪我換衣服和聊天

很巧的,今天都沒有人來試禮服,所以整個區域都隨便我走來走去

禮服今天也回來很多,很多款式都是上禮拜沒看過的

照慣例,志玲先請我從電腦裡挑出喜歡的禮服,然後她再拿給我試穿

她也會自己選一些她覺得適合我的禮服給我試

但老實說,星動的婚紗圖片真的都拍的很醜...不但用無頭假model,有些拍起來也很暗

要我從電腦禮挑喜歡的...真的很難ㄟ......(上次就遇到這個問題了)

 

三件禮服也挑了兩個多小時,秉持著我的原則「一出場就要讓人驚艷」,我選了不同風格的禮服

白紗很LUCKY,挑到一款設計款,我結婚時剛好訂做的人已經穿完,SO我可以穿

敬酒禮服是平口酒紅色鑲鑽半緊身,送客服是宮廷風(這件選最久)

雖然我三件都有圖片了...但假model圖片真的好醜...

PO上來的話,看到的人應該會覺得我沒啥品味

就敬請期待我結婚當天吧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g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