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難得可以睡到自然醒的週六,但我們的行程還是排滿滿

下午要先去看修片,接著去和平西路採買東西,晚上要吃MOMO~~~

 

兩點先到星動,期待到底修出來的照片會怎樣

沒想到才看了幾張就有點失望......好多張都修的太過頭,我的手臂和胸部都快黏在一起了

2.jpg 

↑是不是修的太誇張.....@@"

應該是要"稍微"修掉那些紋路吧...與其整個變成平整...我寧可要原汁原味的照片

所以我們請他們把一些照片還原,也還好這次把照片放大檢查,發現到一些小瑕疵,也一併請他們修正

 

看修片只花一個多小時,還算迅速,看完雨也停了

所以我們決定按照原計畫去和平西路採買氣球,這裡算是批發大街吧,很多節慶道具都有賣

我們逛了好幾家店,最後買了兩包氣球和"探房禮"要用的塑膠袋&紙袋

2.jpg

↑回家後試做氣球,小花還滿成功的,但新郎就有點失敗...很像穿著飛機上的救生衣><

 

逛完這裡後還有一些時間,我們決定先去製作婚紗拼圖

這是我從以前就想要做的東西,沒想到阿嘎也不反對,於是就到通化街裡面一家海報拼圖店"烏龍院"

製作了一幅1000片的婚紗拼圖,總共花了1800元(製作費1700元+上漆費100元)

然後~~就滿心歡喜的前往晚餐的地點「MOMO Paradise」,這一餐阿嘎欠我一個月了呢~

2.jpg

↑每次去MOMO其實都拍一樣的照片

因為只能吃一個半小時,讓我覺得這餐很快速的就結束了

離開的時候順便去對面的「維多利亞的花園」逛逛,這是一間手工餅乾店,之前有在網路看過他家的喜餅

進店裡後,氣氛還不錯,小姐幫我們介紹了好幾款,但每種都量少價高...實在難以訂下去

所以就參考參考囉~~離開前小姐還送我們一包試吃,還不錯吃

DSC00061.JPG

↑無緣的手工餅乾喜餅

 

今天就這樣非常充實又有效率的渡過了,之後還有得忙呢,未來幾個週末一定會越來越豐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g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