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期待已久的日子,我終於要來挑禮服了

很好奇我穿上的樣子,不知道阿嘎的反應會如何~~~ㄎㄎ

下午兩點來到星動,先跟造型師(俐菁)討論造型,她拿了好幾本髮型書給我看

沒想到我喜歡的造型竟然是頭上有誇張的髮飾XD,雖然感覺很阿花,但真的都好好看

 

接著跟攝影師(鍾sir)溝通,我們是拍全外景(2白3晚),沒有棚內

其實我們前一天就有討論外拍的景點,結論是兩種可能...

(1)菁桐車站沿線  ←比較喜歡,缺點時沒時間再去別的地方

(2)陽明山/淡水/北海岸  ←比較沒創意,但優點是有山有海

最後還是選擇了(1),而且鍾sir幫我們增加一個點,所以就拍板定案→自來水博物館+菁桐車站沿線

而且還決定要帶一堆我們的東西去拍,吉他、阿法、coldstone...本來還想帶腳踏車但後來作霸XD

P1060514.JPG 

↑我們的婚攝企劃書

 

溝通完造型跟攝影點之後,才輪到最重要的 挑選禮服

今天共挑五件,2白3晚,這裡很嚴格...完全不能拍照

其實現在很多家婚紗店都可以拍照了,不懂為什麼星動不行...

但我們不是乖小孩,硬是給他偷拍了幾張XD

01.jpg

↑這是白紗房,是一個獨立的空間,換衣服也有專屬的更衣室

其實我們也只有拍房間的樣子...換上白紗的我根本沒拍...(這才是重點...)

02.jpg 

↑友情贊助的伴娘kellie和傳說中的花童(?)謝欣欣

她倆一直很認真的幫忙挑禮服,辛苦了~~~

最後歷經了三個多小時,總算把五件禮服挑完

但今天挑禮服我並沒有很滿意...原因是禮服剛好這天很少...喜歡的禮服又都撞期...無奈

 

歸納幾個結論

●不管是拍照或結婚禮服,一定要早點挑,不然穿不到喜歡的禮服是件很嘔的事

 (都沒人提醒過我這點...>"<...我3/19拍照,3/7才挑禮服)

●我覺得拍照禮服要有特色,剪裁特別或顏色鮮豔,讓攝影師容易抓出重點拍攝

 (其實好的攝影師不管哪套禮服都會拍的很好看)

●嘴巴要填,禮秘就會對妳好啦~~

 

因為我今天實在太多件我喜歡的禮服沒有檔期,讓我挑的不是很滿意

所以一挑完馬上就約了下禮拜天來挑結婚當天禮服

提前兩個月挑,別再跟我說沒檔期了.....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g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