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北住了26年,又在銘傳大學(劍潭)唸了四年的書,但我竟然沒去過士林官邸...誇張吧!

剛好近期在舉辦菊展,又剛好買了新的單眼相機,於是我跟阿嘎在展覽的最後一天去瞧瞧

2009士林官邸菊展 -「印象花博-共香.盛菊」

展覽期間:98年11月28日至12月13日,共計16天

開放時間:上午8時至19時

展覽資訊可參考官方部落格

在最後一天來看展,又遇到好天氣,我們已經做好準備會非常擁擠...

果然,一到士林站就看到來勢洶洶的人潮,一向冷清的福林路也多了一堆攤販

雖然人很多,但可能地方大加上有好幾個主題館,還不至於影響到我們賞花拍照的品質和興致

會來這種類型展覽的人大致分為幾種,全家大小、男女朋友、攝影人士,今天我們可是專業的攝影人呢

菊花~在這個季節開得很茂盛,裡頭各式各樣的花朵都蓬勃生氣,令我們不停的按下快門

藉由拍照,更認識所拍之物,我想這也是攝影者拍照額外的附加價值吧

士林官邸菊展

↑好喜歡這種五顏六色又澎澎的棉花糖,很適合用LCA拍

士林官邸菊展

↑從士林站走過來的圍牆周圍到處是這種小黃花,這三根又細又長好可愛

士林官邸菊展

↑看到這個賣娃娃的阿婆,心裡會有點不捨,覺得她出來擺攤好辛苦

士林官邸菊展

↑士林官邸的走道很寬敞,即使人很多也不會覺得撞來撞去

nEO_IMG_20.jpg

↑現場有很多花藝造型的設計,非常多民眾搶著拍照呢

士林官邸菊展

↑旁邊的早地一堆人坐著休息,好像國外的景象喔

士林官邸菊展

↑狗狗在草地上超開心的活蹦亂跳,主人抱牠的姿勢很好笑XD

士林官邸菊展

↑表演台也非常多人坐著欣賞,因為快聖誕節了,現場還演唱聖誕歌曲營造過節氣氛

士林官邸菊展

↑用我的阿法自拍,超廣角真好~~很容易就入鏡了

以下是我的SONY A550幾個作品分享~天氣好拍五顏六色的花真漂亮!也好喜歡近拍時有景深的感覺

捕捉到花朵上的蜜蜂也很開心,平常令人害怕的動物,在拍照時竟然不會怕靠近牠ㄝ

除了拍花草之外,我也喜歡拍天真無邪的小朋友,他們的表情總是令人會心一笑

士林官邸菊展

↑花、藍天、景深,好喜歡這些元素的組合

士林官邸菊展

↑最喜歡的還是向日葵了,不過這次的向日葵區只有一小塊,沒辦法有數大就是美的感覺

 「共香盛菊」我喜歡這個slogan耶~

士林官邸菊展

↑在這裡很難照到盛開的玫瑰...,怪了現在不是冬天嗎...

  橘色的花超Q的,毛茸茸的很想把臉湊過去磨蹭XD

士林官邸菊展

↑滿喜歡這面牆散發的懷舊氣息,但聖誕紅就顯得很現代

士林官邸菊展

↑左邊小孩的媽媽哄他說"獅子想拍照~你陪他一起拍",所以他才願意站著讓他媽拍

  右邊的小孩一直傻傻的坐在草地上,還面露疑惑表情,好可愛!

士林官邸菊展

↑抓到這個近黃昏的時刻,看似有點像東南亞國家拍的照片,而我們的影子也變得好修長喔

士林官邸菊展

↑這個區算是很熱門的區域,但裡面要排隊拍照@@",我們不想擠進去...

士林官邸菊展

↑阿嘎與他的新相機合影

士林官邸菊展

↑這是用枯葉做成的花,好有創意

這次菊展展出內容很豐富,是個滿不錯的展,也殺了我們不少底片

期待明年再見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