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天前買了SONY A550後,一直很想找時間試拍

於是我跟阿嘎約好下班去信義計畫區找題材,走著走..看到這棟貴婦百貨BELLAVITA,哦~很適合拍唷

而且剛好逢聖誕節,這裡的佈置都充滿聖誕氣息,中庭也立了一顆很有特色的球狀聖誕樹,很有Fu~

這棟百貨大概太高級了,平常日晚上幾乎沒什麼人,也因此我們拍照不會有太多閒雜人等入鏡

 

但我第一次把玩單眼相機,互相還不熟悉,沒啥默契...,所以大都是用auto模式

光圈和快門雖然有小研究了一番,但始終覺得沒有很順手,拍出來跟我想要的感覺有落差

不過~第一次使用阿法的我,還是學了不少經驗,這次外拍的成果我自己還算滿意啦

BELLAVITA試拍

↑第一次的外拍地點~貴婦百貨BELLAVITA

BELLAVITA試拍

↑由下往上看,雖然建築不高,但卻有種雄偉感

BELLAVITA試拍

↑外圍走道,夜晚燈光美氣氛佳

BELLAVITA試拍

↑正門口的噴水池,晚上搭配不同燈光效果,為這棟百貨加分不少

BELLAVITA試拍

↑就是這種燈,營造出一種典雅、高貴的氛圍

BELLAVITA試拍

↑這些聖誕裝飾讓BELLAVITA活潑起來,變得更好親近了

BELLAVITA試拍

↑來個特寫

BELLAVITA試拍

↑週邊圍繞著很多棟新光三越,人氣旺多了

BELLAVITA試拍

↑平常沒有聖誕樹時,整個大廳是空蕩蕩的

BELLAVITA試拍

↑屋頂造型滿特殊的,會讓我聯想到橄欖球、足球場、烏龜...哈

BELLAVITA試拍

↑小花特寫,哦~好銳利的鏡頭啊

BELLAVITA試拍

↑有創意耶,用這些球組成聖誕樹,而且不會讓人覺得怪異

BELLAVITA試拍

↑這個牌子立在聖誕樹下,覺得設計的好可愛

BELLAVITA試拍

↑阿嘎很認真的攝影,帥哦!

拍照時間不長,但路人看到我們這兩人一人一台單眼,不知有啥感想~哈

通常人家情侶都是男朋友拿一台幫女朋友拍,很少有我們這種怪咖吧

不過我們就是覺得,一人一台才能一起研究、一起拍照,而不是每次都要"換我換我"的喊

相信這是值得的啦!不過日後要多安排攝影活動了,實拍能學的最快最多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