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晚餐是吃不飽的一頓,其實東西不少啦...只是不合胃口

柚木皇宮據說是歐美人士必來吃的一頓餐,除了口味道地外,應是能欣賞傳統大馬文化舞蹈吧

下午的時候導遊就有問大家要不要留下來看表演,但大家都不願意(聽說很難看)

所以就安排早早吃晚餐,早早回飯店

14.jpg

↑餐廳的入口處和內部,很大的一個餐廳

14-1.jpg

↑這個菜...看了我就沒胃口...

其實嚴格說起來,這裡還是有一些好吃的東西啦

像是有一道酸辣麵,後來我把麵加雞湯,就變好吃了

炸馬鈴薯、沙嗲也很好吃,是我當晚的主食呢

 

因為我們沒看大馬舞蹈表演,所以提早用餐

等要離開的時候,才有一批批的旅行團又進來

還真的有外國人呢,偷看他們吃東西滿有趣的,感覺這些東南亞食物嚇到他們了~ㄎㄎ

 

晚餐後就沒行程了,直接回飯店,今晚住的是「希爾頓酒店

房間空間挺大的,但舊舊的,沒有前幾天住的新,不過乾淨舒適行了

15.jpg

↑很普通的房間,最酷的是中上圖浴室牆上那個吹風機,年代不知道多久遠了

我用到一半的時候...整個座竟然掉下來@@"...嚇死我的毛了

 

18.jpg

↑隔天吃早餐的地方,荷包蛋看起來很美味,但其實底下已經煎到整個硬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g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