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在網路上訂了20盒囍米禮盒和5盒粉紅小屋喜米

為什麼要訂這些咧?~~因為這次參與的教會同工不發紅包,改以送禮物代替

我個人很滿意這次挑的禮物~~呵呵,以下用照片介紹一下

1.jpg

↑用大燕麥片的箱子裝@@"...讓我ㄧ開始很疑惑這兩箱是啥東西...

打開後一看到盒子就覺得好喜歡~~而且比想像中的還要大盒許多

 

先來介紹囍米禮盒,打開後是六格,有三種東西:

豆腐香皂(蒸籠)、茶包(粉紅色盒子)、囍米(正中間的兩個)

4.jpg 

↑每一個東西我都好喜歡,做的很精緻,工很細

這樣一份299不貴(且還有再打折又免運)~整個就是滿意^^

 

底下這個只買了5份,這是我抽捧花遊戲中,沒抽中的人要送的禮物

參加過好幾次婚禮,總覺得每次沒拿到捧花的那些小姐們默默的回座位...很可憐

所以貼心的準備小禮物~希望她們沒抽到捧花別太沮喪啊~~哈哈

3.jpg

↑這個一份59元,含提袋,也是超便宜的唷

 

推薦一下我網路上購買的店家:幸福花園手工坊

其實網路上有很多賣家都在做這些婚禮小物,多逛逛多看看,貨比三家不吃虧

而且買到自己滿意、別人也喜歡的禮物,這才是最令人開心的事呢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g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