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天前送印的喜帖,在下大雨的今天到貨囉~

送來時有一大箱,還挺重的,原來200張的喜帖這麼有份量啊!

迫不及待的打開,馬上就聞到陣陣的喜帖香味~~最上面放的是用牛皮紙包起來的信封袋

拿開後主角就出現囉!~真的好紅好紅的喜帖喔XD,但我很喜歡,越看越愛~~ㄎㄎ

合併1.jpg

↑一打開真的是滿滿的一箱,印刷廠很貼心的稍微以10份為單位分開疊

 

合併2.jpg

↑近拍喜帖,但我覺得怎麼拍都沒有實際的有質感

 

其實說起來~決定喜帖的過程也滿有趣的

最最一開始,以女孩子對結婚的憧憬,都會想要一個客製化、精緻、結合婚紗照的喜帖,我也不例外

但詢價過後發現,自己設計+印刷的成本好高...少說要七八千...好一點的甚至上萬

又...幾個已婚人士都勸我,喜帖隨便就好,那只是傳達訊息的東西,把錢省下來花在蜜月上比較實際(好像有道理...)

又又...我們認識的印刷廠小陳,他可以免費幫我印傳統的喜帖(好大的誘惑...)

所以...掙扎了老半天,還是決定省錢,挑傳統的樣式印就好

小陳給我們超大一本sample,剛翻開的時候差點沒昏倒,裡面的款式真的都俗又有力...

但反覆翻了幾次後,發現有一款很耐看,而且仔細看,它的工很細也很有質感

就這樣~我們的紅通通喜帖款式就選定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g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