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嘎跟我的婚禮,將會舉行教堂典禮,然後才宴客

這陣子開始挑選典禮的歌曲,每首很好聽很感人~~~

 

花童/伴郎新郎/伴娘進場

進場音樂是巴哈的Jesu, Joy of Man's Desiring」

 

新娘進場

經典必用的結婚進行曲,華格納「Bridal Chorus」

 

 

頌讚~由全體會眾唱

讚美之泉「讓讚美飛揚」

在這美麗的時刻,我們相聚在一起,神的愛擁抱著我們,神的靈充滿這地,

當稱謝進入祂的門,當讚美進入祂的院,擊鼓跳舞揚聲歡呼,凡有氣息都要讚美祂,

讓讚美從四處響起,讓音符在空中飛舞,讓我們的心向神敞開,

讓讚美從四處響起,讓音符在空中飛舞,讓我們的心向神敞開。


讚美~由聖歌隊唱

讚美之泉「恩典之路」

祢是我的主,引我走正義路,高山或低谷,都是祢在保護,

萬人中唯獨,祢愛我認識我,永遠不變的應許,這一生都是祝福,

一步又一步,這是恩典之路,祢愛祢手,將我緊緊抓住,

一步又一步,這是盼望之路,祢愛祢手,牽引我走這人生路。

 

祝歌~由敬拜讚美團唱

讚美之泉「我們愛」

祢和我是天父愛的創造,每個人有最美的夢想,一路上彼此照亮,扶持擁抱,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

我們愛,因神先愛我們,雖祢我不一樣,我們一路唱,走往祝福的方向

我們愛,因神先愛我們,心再堅強也不要獨自飛翔,只要微笑,只要原諒,有祢愛的地方就是天堂

 

頌榮~由全體會眾唱

讚美之泉「耶和華祝福滿滿」~很好聽的台語歌

田中的白鷺絲,無欠缺什麼,山頂的百合花,春天現香味

總是全能的上帝,每日賞賜真福氣,使地上發芽結實,顯出愛疼的根據

耶和華祝福滿滿,親像海邊土沙,恩典慈愛直到萬世代

我要舉手敬拜祂,出歡喜的歌聲,讚美稱頌祂名永無息

 

殿樂~新人退場

也是經典的「結婚進行曲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g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