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剛好是我跟阿嘎結婚滿三個月~and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

於是好幾天前就決定要去吃這家有名的「海角日式饗宴涮涮鍋」慶祝一番

這家店位於我們每天回家經過的路上,當下班肚子正餓時,每每經過這裡都非常的讓我想進去

不過近年來我跟阿嘎鮮少吃吃到飽,覺得已經沒有年輕時的海胃,吃這種店不划算

但偶爾還是給自己找個理由,就可以安心又開心的來消費啦~~

15.jpg

↑大約晚上7:05到,門口已經有一大群人在排隊@@",我們登記37號(才叫到23號)...

  今天我們還特地穿了情侶裝來~~~啊不!...是夫妻裝~哈哈

nEO_IMG_2.jpg

nEO_IMG_5.jpg

↑點餐方式是,點一種鍋類,牛豬羊雞肉可以無限續盤,火鍋料也是無限自取

這次是我們第二次來,總覺得它默默的漲價了,最便宜的280,但有些字則被塗掉或蓋住..不可考了

nEO_IMG_3.jpg

nEO_IMG_4.jpg

↑在這種火鍋店,貴的海鮮也不少人點,只要夠新鮮就能抓住客人的胃

  而且~這些才是真正獲利高的品項吧!

nEO_IMG_6.jpg

↑湯頭有10種,但我總是吃原味鍋,阿嘎這次是點牛奶鍋

nEO_IMG_7.jpg

↑人客超多,自助吧台絡繹不絕,要排隊ㄝ!

nEO_IMG_8.jpg

↑天氣熱,店家都很注重食材的新鮮,不斷噴灑冷霧氣

nEO_IMG_9.jpg

↑出菜台端走了又堆滿,每個店員一次都要捧好幾盤

nEO_IMG_10.jpg

↑等了45分鐘後,我們終於要吃下第一口了

nEO_IMG_11.jpg

↑我點了蛤蜊鍋,雖然不是很大顆,但都很新鮮

  就這樣~我吃了1盤蛤蜊+4盤牛肉,阿嘎吃了1盤豬肉+2盤牛肉,我勝出!

nEO_IMG_12.jpg

↑最後喝杯咖啡做endding,沒想到這裡的咖啡滿好喝的耶!(↑結婚三個月哦)

nEO_IMG_13.jpg

↑吃飽飽囉~~老公結帳 (櫃檯旁兩隻狗狗的主人吃火鍋去了,牠們不能進去...真口憐)

 

【海角日式饗宴涮涮鍋】

地址: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五段598號

電話:(02)29990108

附停車位,須加一成服務費

arrow
arrow

    han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