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選擇夏威夷當作蜜月旅行的地點,其實是有點轉折的

我跟阿嘎從來沒對哪個國外的地區很感興趣,也沒認真討論過蜜月要去哪

(其實這是有原因的XD,因為我們5/15結婚,5/22參加員工國內旅遊去墾丁玩三天

5/30去爬玉山三天,6/16參加員工旅遊去新馬六天,一直在玩當然沒時間討論蜜月囉XD)

我們也不像身邊有些朋友很清楚自己要什麼...→「我蜜月一定要去歐洲」類似這種...

所以呢,最早先我們考慮了紐西蘭或澳洲,那是因為我10年前曾經去過澳洲,印象很好

但上網看了行程,似乎引不太起我們的興趣,後來就不了了之了

隔幾天後阿嘎看到他同學的blog去蘇美島蜜月自助,感覺很讚唷~

所以我們又把目標地點轉移到東南亞,計畫來個曼谷+蘇美悠閒自助行

可是曼谷+蘇美頂多6天,我期待的蜜月至少要8.9天以上的,因此我又猶豫了

 

某天無異間看到一篇把夏威夷寫的非常好的網誌,作者也是走自助行程

看了那篇網誌,第一次發現夏威夷這麼吸引人,知識窮酸的我們對它的印象竟然只有迷人的海灘

其實因著火山地形,夏威夷孕育許多特色自然景觀,不同的島嶼更是有著不同的風情

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珍珠港事件,也是在夏威夷發生,讓這裡留下令人深刻的歷史紀錄

我們的國父孫中山先生曾經在檀香山居住,因此夏威夷也有某些地方會讓台灣人去了有感覺

太多令我驚嘆的發現,無法一一描述,看來只能親自走一趟體驗了!

此外,夏威夷也符合我的需求,想要長一點的天數想要自助旅行想去我們都沒去過的地方

因此,我們就決定了,我們的蜜月旅行要去 夏威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